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延安七里铺支行争揽存款3.12亿元

发布时间:2018-02-14

     工行延安七里铺支行多方协调创造条件,紧跟财政社保步伐争揽存款,支行行长积极联系省财政厅和市财政局成功争取社保配套资金的提前下拨,2018131日财政社保集散户顺利进帐居民医疗资金3.12亿,为该行的旺季营销和分行的整体存款做出了贡献。

         同业的竞争时不我待,开门红的首战就是决战,为打好月末机构存款的突击战,在延安市两会之前市本级财政不支出的经济背景之下,该行作为财政存款的重点支行,面对财政局这一特殊客户,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抢抓一切机遇不错过的经营理念。该行主动出击、抢抓机遇,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之下,通过省财政社保处,国库处,市财政局社保科、预算科、国库科的多方沟通,争分夺秒,保持高效的战斗力和行动力,终于2018131日成功争揽居民医疗资金3.12亿元,助力该行机构存款达到31.31亿元,为全行机构存款时点,日均任务指标的完成夯实了基础。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徐春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