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商银行萍乡安源支行服务有温度 传递热情感动客户

发布时间:2018-02-14
近日,一位老奶奶来到工商银行萍乡安源支行营业厅办业务,显得非常的焦急和不知所措,该支行的大堂经理许晶莎看到后立马上前询问,原来老奶奶丈夫因腿脚不便,今天她拿老爷爷的存折来取钱,但是忘记了密码无法取钱,家里又有急用。许经理先安抚老奶奶,然后向支行领导汇报了相关情况,并主动提出自己和另一位同事一起上门服务。得到批准后,许经理准备好资料陪同老奶奶前往住处,考虑到有一定距离,她提出自己开车接送,并细心的为老奶奶系好安全带,扶她上楼梯。到达老奶奶家后,做好上门服务的相关事情,又将老奶奶送回了网点,做好了存折的密码重置业务,老奶奶顺利的取到了存折上的资金,她对许经理表示了感谢,并对工行安源支行的细心体贴的热心服务称赞不已。 工行安源支行始终以打造优质服务、创建服务标杆为己任,从制度到日常细节,都向高标准看齐。以社保卡为例,近期该支行从萍乡市人社局领取了3.8万张社保卡,在支行二楼开设了社保卡发放专柜,目前已发放1.4万张,办理上门服务40多起,发卡至今未出现投诉现象;近日又处于社保卡领卡高峰期,遇到上了年纪行动不便的老人,安源支行的工作人员会让他们在一楼大厅等候区休息,帮助他们填好领取单并前往二楼拿社保卡,然后将卡拿到一楼请客户签字盖手印,节省了老年客户爬二楼排队领社保卡的时间,让老年客户轻松领取社保卡;2018年春节期间安源支行将开通社保卡领取便民服务,充分考虑到许多外出务工人员回家会来领卡,安源支行开通了电话预约,客户可以提前预约领取,工作人员会将客户的社保卡找出放在一楼现金区保险箱,这样客户在春节期间也可领取到社保卡。这种便民服务将大大方便外出务工人员领取社保卡,称之为人性化服务。 服务是一种美德,也是一种快乐,工行安源支行始终坚持以为客户服务为中心,真正做到用心服务,从心出发,把真诚传递到服务的每一个环节,让客户感受到细心周到的工行服务有“温度”,从而赢得客户的理解和信任,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崔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