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多轮驱动助推旺季代发工资业务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8-02-14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个金工作紧紧围绕“客户拓面提质”这一工作主线,个人客户结构、金融资产结构均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善与提升,客户发展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一、优选目标,精准营销。该行紧紧围绕“客户高端化、营销综合化、产品多样化、手段电子化、服务个性化”的要求,通过从众多客户中层层筛选,精选出优质代发工资客户,以及一些重点目标营销客户,落实代发工资年终颗粒归仓责任到人,开展针对性维护和营销。

  二、多重联动,多点发力。该行对代发工资重点目标客户,落实分层营销。一是公私联动营销。对每一个代发工资重点目标客户都落实到对公管户客户经理和个人客户经理,实现责任承包制。二是上下联动营销。把每一个代发工资重点目标客户营销责任落实到分管行长和客户经理,进行上下一条龙服务。

  三、加大考核,推波助澜。该行以代发工资重点目标客户去年旺季实际代发金额为基数,以较大的增长率作为今年旺季代发工资考核金额,同时旺季奖励幅度也比平时大幅提高。因此,代发工资任务相关人员既深感责任和压力重大,也充满了动力和干劲,纷纷早行动、早落实,迎难而上,奋力拼搏。

  四、量质并举,量的飞跃。该行在代发工资营销策略上,在质的提升同时,力争实现代发工资总量较大的突破。为此,组织员工深入学校、企业、乡镇市场、集市拓展代发工资客户。同时,配套营销网银、手机银行、工银E支付等电子银行业务,不断提升代发工资客户对金融产品的渗透率。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