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樟树市支行开展“幸运抓”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2
    近日,为回馈广大社保客户,邮储银行樟树市支行开展免费参加幸运抓鸡蛋趣味活动,活动趣味性强,引起许多社保客户浓厚兴趣。
 
    活动前,该支行网点利用网点营销“排头兵”——荧光板进行宣传,将活动细则广而告之,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活动当天一大早就有客户前来抓鸡蛋,并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进行简单的签到之后,就开始了“幸运抓”活动。游戏规则为单手抓鸡蛋,能抓多少个就免费赠多少个。在该支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围在一大箱鸡蛋周围,开始抓鸡蛋,大家比一比,看谁抓得多,一个个都跃跃欲试,场面人气火爆。活动期间有客户抓3个鸡蛋的,有抓4个的,也有抓5个的,大家都抓的乐呵呵、笑开怀。“参加这个游戏不在于礼物价值多少,就是觉得挺有趣的,给我们这些退休的人增添了一抹生活色彩。”一个参加游戏的杨阿姨喜笑颜开地说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还提高了该支行存款与忠实客户数量,让这些社保客户高兴而来,心怀期望而归,提升了该支行在当地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客户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作者:刘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