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安新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07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激励和引导青年员工为工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12月5日班后,工行保定安新支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要求全体青年员工充分展示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热情参与该行业务发展和文化建设,为提升该行文化建设和业务快速发展多作努力。

    会上,该行行长就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上与青年员工展开了交流,并对青年员工提出提下几点要求:
 
    一是立足岗位、做业务尖子。青年员工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但也不能固步自封。要多学习多思考,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积极考取行内专业资格和社会资格证书,做好知识储备,适应雄安新区的发展要求。
 
    二是保持一个阳光、正能量的心态。作为青年员工要有朝气,要传播积极向上正能量。该行十分重视青年员工培养和发展,将尽量创造青年成才环境,提供资源,给青年员工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广阔的平台。
 
    三是讲团结、勤交流、互帮助。支行的发展离不开团结向上,有战斗力的队伍,作为这个团队中的新生力量,青年员工要以身作则,感染并带动身边的同事互相关心、互相学习、互相爱护、互相帮助,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通过座谈,充分激发和调动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热情和先锋作用,为该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