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抓客户稳增存提升对公存款市场份额

发布时间:2018-02-11

        2018年一季度旺季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把握好对公存款增长的黄金期,持之以恒地抓好客户、抓好日均、抓好进度,着力抓好源头存款的承接工作,做好系统客户的稳存增存维护,推动竞争性项目的存款营销,提升存款市场份额。

     抓好源头存款的承接工作。以赣州开发区、综合保税区和龙南、瑞金经济开发区为主阵地,积极挖转优质客户,重点做好公司信贷投放、理财投资等规模较大的资金源头转化公司存款的承接工作;灵活运用大额存单、现金管理、结算套餐等,带动稳存增存;重点关注营销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突出抓好托管业务、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融资、同业资源置换业务对公司存款的带动作用。
    
抓好系统客户的稳存增存。突出抓好系统客户、重点大户稳存增存。继续加大财政政社保资金竞争营销力度,重点营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账户、财政国库出库资金及财政转移资金,争取实现更大突破。
    
推动竞争性项目的存款营销。对重点系统客户、重点项目客户,落实到户、责任到人,联动营销、阵地前移;积极跟进赣州经开区、龙南、于都、蓉江新区等发债项目;同时密切关注省军区“军队单位银行账户和资金监管系统”的工作进展情况,做好军队系统客户营销。
    
推动农民工工资项目。争取项目建设单位账户及农民工工资预存专户在工行开户,做到全覆盖。同时,围绕优势产业、特色农业、新兴消费领域等重点市场客户,依托大数据、大平台挖掘日均金融资产在20-50万元之间客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