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寒冬腊月送温暖 农行心系职工情

发布时间:2018-02-07

“谢谢,谢谢!虽然家里发生这样的事,但能做为农行的员工,我已经算是幸运的了!”接过慰问金的王旭,满含热泪的说到。    

当洁白的冬雪送来节日的祥和,人们都沉浸在初雪的喜悦中时,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却带走了王旭一家所有的希望。王旭今年48岁,为农行在职员工,她的父亲则是我行的退休员工。2017年12月15日,一场大火,让他与父亲同住的八间房屋一时间化为灰烬,着火面积180余平方米,屋内的家电、家具、粮食、床铺全被烧成灰烬,初步估计损失达30万元左右。所幸家中人员撤离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大火让本不富裕的王旭一家遭受了沉重的打击,看着刚装修完不久的8间房屋,烧得就只剩下木制的框架,王旭一家泣不成声。由于房屋已经无法居住,一家人目前也只能借住在邻居家中。

火灾无情,人有情。岫岩农行党委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发动全行职工进行捐款,积极帮助受灾家庭度过难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短短2天时间就筹得捐款21800元,经与市行积极沟通又获得2万元的慰问金。

2018年1月16日,岫岩支行行长刘汉同志一行,来到受灾员工家中进行实地的走访慰问。“虽然房屋被毁,但只要人在,我们就有重新建立起家园的希望。”刘汉同志详细询问了王旭一家的火灾损失情况和目前的生活状况,鼓励她们一家人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要以积极的心态开始新的生活。在这个寒冬腊月里,大火虽无情的带走了她的家园,但农行却用实际行动为她送来了希望。

来源:
作者:韩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