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分行突出创新拓展分期付款营销渠

发布时间:2018-02-05

     工行咸阳分行针对市场的实际情况以及客户对分期业务的多样需求,经过认真调研及研讨,不断调整优化分期业务产品,突出业务创新,积极开拓新领域努力加大分期付款营销渠道的拓展。

   一强化分期团队的重点抓促。针对经济运行情况和汽车市场等原因,该行持续做好存量按揭、信用卡普通消费、公务员、小微逸贷商户以及个人消费贷款、现金分期目标客户的精准营销,做好按揭分期业务重点支行的抓促工作。
   二拓宽分期渠道。强化购车分期项目的同时积极构建覆盖购车、车位、家装、家居、家电、光伏发电、电子数码、旅游等大众消费商圈线上线下分期业务。通过机制建设、流程优化、开拓渠道、强化培训和督导考核重点抓好分期团队建设,捋顺运营体制和条线管理,强化分期付款市场营销拓展力量。
   三加强面向相关群体个人信用服务。对目标单位逐户开展上门营销,批量发展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客户,做好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和现金分期的营销活动,力求全年实现业务翻番,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实现银行与客户共赢局面。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