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围绕金融抓党建 全面提升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8-02-05

        今年以来,工行山西侯马支行认真做好党建工作,强党建与促发展同频共振,推进各项业务迅速发展,进一步提升了综合竞争力。
        一、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加强党的知识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提升全行党员党性,培养员工爱岗敬业精神。领导干部亲身作表率,引领带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实践中不断做好党建创新研究和探索工作,以推动各项业务稳步发展。
        二、成立以党员为队长的攻坚先锋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由党员队长定期组织队员进行新业务的学习,提高队员业务能力,同时带动队员在经营活动中发挥模范作用,在网点中树立标杆,推动网点业务再上新台阶。
        三、利用好一周双晚学习时间,开展各专业继续教育,充分利用网络大学、微信、融e联等新兴媒体手段丰富学习方法和内容,促进知识更新,通过组织岗位培训、技术练兵、技术比武、安全培训等活动,形成人人学习本领、刻苦钻研技术的热潮,不断提高员工实际操作水平和安全生产技能。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