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积极开展“码上荐”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4

        根据上级行的统一部署,工行山西侯马支行高度重视“码上荐”专项营销活动,广泛宣传发动,统一全员思想,使全行员工充分了解互联网渠道获客业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全员工能熟练通过互联网渠道开展获客业务。
        一是成立了以分管行长为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码上荐”专项营销活动领导组,对全行营销活动进行指导,对营销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及时答复解决,确保营销活动的顺利开展。
        二是支行对本次营销活动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并制定了本次营销活动的奖惩办法,以充分调动全员工营销的积极性。
        三是对全部收单商户进行了梳理,特别是对业务量及客流量较大的商户进行提取,上门开展“码上荐”业务培训,指导商户收银人员正确利用我行“码上荐”渠道推荐客户获取收益,实现双赢。
        四是以“六进”活动为契机,将“码上荐”产品做为“六进”活动的拳头产品进行营销,深入机关厂矿商业区进行宣传,提升我行互联网渠道办卡的知名度,使客户知道我行的互联网办卡渠道并愿意使用这一渠道。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