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宜黄县支行开展金融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30

               为助推旺季三农业务发展,近日,邮储银行宜黄县支行组织信贷人员到宜黄县梨溪镇开展金融下乡宣传活动,并联合梨溪当地政府扶贫办开展了三农信贷产品推介会,梨溪20多个种养殖大户及烟农应邀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梨溪镇烟农站站长现场进行了致辞,感谢邮储银行近年来对三农的支持。随后,邮储银行宜黄县三农部客户经理就三农产品进行了精彩而详细的讲解,并对邮储银行“银担惠农贷”“惠农贷款”“烟农贷”等产品进行了重点推介。此次推荐会效果良好,现场受理10笔烟农贷,4笔惠农贷,申请金额共100万元。

    据介绍,邮储银行宜黄县支行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根植城乡,服务三农的发展使命,其所推出的小额贷款业务,以灵活的形式,简单快捷、放款迅速等特点深受广大农民喜爱。

来源:
作者:陈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