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三举措推动贵金属业务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18-01-27

        临近年末,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紧紧抓住年末岁尾这一业务旺季,大力推进贵金属业务发展,千方百计增加中间业务收入。
        一是认真落实总省行和市分行相关工作安排,创优贵金属产品营销激励机制,出台专项营销奖励办法,有效调动了员工积极性。全体员人员齐上阵,克难攻坚,深挖市场潜力,以支行发展为己任,有效促进支行贵金属业务的快速发展。
        二是把握机遇,锁定目标客户。通过定期对有一定经济实力,想投资、收藏、馈赠黄金产品,又没有时间和精力关注黄金价格的大客户,及时提供黄金价格动向及最新产品。正是这种以客户需求为目标,锲而不舍的服务精神,感动了客户,最终实现成功营销。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在网点摆放贵金属样品、张贴贵金属宣传海报,通过六进团队上门推广、相关产品捆绑宣传等营销方式相结合,大力开展贵金属宣传营销工作,全方位做好优质客户需求开发和产品营销工作。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