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芦溪支行精细服务促旺季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1-23

   工行芦溪支行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品牌与服务管理工作,助力“工迎新春”旺季营销,做好新年开局这一关键时期的工作,发挥服务工作的价值,提升网点服务水平,积极助力旺季营销。

    一、开展劳动竞赛,提升服务效率。因支行正处于装修期间,厅堂条件较为简陋,为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升客户体验,支行负责人多次利用夕会时间在支行组织新入行员工翻打传票、汉字录入、机器点钞、手工点钞等业务技能竞赛,对获胜员工进行表彰奖励,在支行营造人人争当业务能手的良好氛围,并由业务技能较好的员工组织新入行员工进行学习培训,提高柜面操作效率,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

    二、加强岗位联动,促进厅堂服务。旺季期间支行客户较多,人员杂乱,支行负责人除调整大堂经理休假制度外,并根据网点业务情况实行弹性排班外,要求对公、个人客户经理在客流高峰期轮流值守大堂,充实大堂队伍,尽量引导客户通过自助机具、电子银行办理业务,以分流柜面压力,确保厅堂服务不留空白,同时还能及时将中高端客户从一般客户中分离出来,为其提供一对一服务,避免优质客户流失。

    三、落实精准营销,提供专属服务。支行负责人要求客户经理对管户客户进行详细分层,对客户资金配置、理财习惯进行分析,开展精准服务工作,对中高端客户逐户落实营销责任人,为其提供理财配置专属服务,挖转客户他行资金,提升客户规模,同时为客户制订详细的理财规划,量身定制一揽子金融产品,为其打造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体系。

    四、内部自查整改,严格服务标准。为保证各项服务规范落实到位,支行负责人定期通过调阅监控录相、召开服务质量分析会等形式,积极开展内部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及时整改,并对客户现场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及客户意见簿中提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反馈,对具体责任人进行严格考核,确保支行服务质量高水平。

 

来源:工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