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乐安县支行积极做好楼盘储备

发布时间:2017-01-12

              为加快邮储银行乐安县支行资产业务的发展,加大业务发展力度,增强在当地金融机构的影响力,在相关领导的带动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邮储银行乐安支行积极做好楼盘储备工作,近日该行新准入了一个楼盘----翰林世家。

据悉,翰林世家是今年下半年才开始筹建的一个楼盘,主要股东和董事会成员为乐安县本地人。从了解到该楼盘筹建消息的时间起,该行有关领导就开始营销并密切关注该楼盘的动向、主要股东的详细信息、当地土管、房管等部门部门的备案实情。当得知该楼盘手续齐全、合法合规、已经破土动工并符合上级行的准入条件时,该行领导迅速组织人员收集楼盘的准入资料并上报上级分行。经过多方组织协调和沟通,翰林世家楼盘准入申请终于通过,相关楼盘经过备案,即可令客户在该支行申请一手房贷款业务。

    一手房贷款业务是如今各金融机构的资产业务中的重点业务,该行新准入楼盘为明年的一手房贷款业务增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石,为信贷业务更快更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
作者:邓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