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分行加强业务培训助力旺季营销工作做精做强

发布时间:2018-01-23

 

为确保全行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专业的业务知识、娴熟的业务技能投入旺季营销战斗,工行渭南分行高度重视全行员工的培训与教育工作。旺季营销开展以来,通过集中现场培训、网点上门指导、远程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帮助全行理清工作思路,树立旺季必胜信心,提高营销技能,得到了各支行网点的一致认可与好评,调动了全行旺季营销积极行动的信心与决心,为旺季营销的成功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首先,在旺季营销重要时点,岁末年初,及时召开了全行管理层旺季营销行动工作坊,指导各行认真剖析所在支行发展优势与短板,在专业机构的辅导下制定能落地的行动计划与方案,并由分行监测方案的执行情况,为全行旺季营销工作定下发展总基调。

其次,下发培训计划,由各行结合自身业务需要有针对性的选择培训课程,分行积极联系专业机构上门指导。仅一月份,该行就先后在韩城、蒲城、临渭区等多家支行开展了账户升级主题培训、产品营销话术训练、厅堂微沙龙培训技巧等不同主题的培训课程,培训人员涵盖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柜员等零售条线重要岗位,累计培训覆盖人次400余人,充分起到了培训业务、提高技能、树立信心、营造氛围的效果。

最后,监督培训内容落地。每一次培训结束后,该行即联手培训机构亲赴支行网点现场督战,从厅堂布置、展柜摆放、员工礼仪话术、营销时机、技巧等方面着手,监督落实,确保培训结果顺利转化。在分行的不懈推动与各行的积极配合下,目前,账户升级活动已在全行范围内火热开展,厅堂微沙龙也成为网点“获客、粘客”的重要手段,培训结果在各行已实现常态化运用,培训效果显著,充分助力全行旺季营销活动的顺利进行。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