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南丰县支行在全市率先完成跨年度储蓄净增计划

发布时间:2018-01-20

              截至2018年1月14日,邮储银行抚州南丰县支行跨年度个人储蓄余额净增6600多万元,完成跨年度计划的100%,率先在全市完成跨年度储蓄净增计划,同时也是全省第3个完成计划的县市支行。

    自2017年10月13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市召开2017-2018年“跨年度网点储蓄竞标大会”后,该行迅速行动,紧跟发展步伐,通过会议、座谈、学习等方式,对旺季营销工作做到每日动员、每周探讨、每旬分析,每月通报,对旺季营销、项目营销紧抓落实,不断总结、不断优化,抢占旺季营销先机,并持续做到“五个加”。一是加强走访营销。严格执行弹性排班法,合理安排班务,提前做好外拓营销安排,并紧贴南丰蜜桔产业特色,携带移动展业走进蜜桔种植户、蜜桔经销商、蜜桔加工厂等不断拓展客户群体。二是加强挂点帮扶。该行行领导主动帮扶网点,并将后台人员挂点营业网点,确保前中后台联动发展。三是加强客户走访。针对大客户采取分层走访、分层对接、分层维护的模式,加强与大客户沟通和互动,营销大客户资金归行。四是加强活动宣传。该行抽调网点和后台人员组成宣传营销小分队,采取走村进店的方式,宣传各类主题活动并针对前期走访的拆迁项目,定期上门营销土地款及拆迁款。五是加强发展考核。将计划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并制定相应的考核激励机制和发展政策,保证员工发展的动力和积极性。

来源:
作者:陈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