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延安延长县支行接长短板提升柜面组合业务服务占比

发布时间:2018-01-19

      工行延安延长县支行针对业务组合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通过对照业务组合占比通报结果,帮助员工认识不足和差距,增强危机意识和风险意识,组织员工对各自业务组合落实情况开展回头望,寻找短板,努力提升柜面组合服务占比,进一步方便客户,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一、高度重视,加强业务培训。为了确保服务流程项目的有序推广,该行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网点人员利用晨会、夕会时间进行集中培训,对重点问题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且对注意事项、风险把控等问题着重强调。
        
二、增加组合意识,提高工作效率。组合业务将以前的交易方式由单笔逐一转变成多笔合并进行,该行根据客户业务要求,将多笔业务放进购物车统一提交,实现多笔业务的一次输密、一次打印、一次签字、一次提交,大大提高了柜台业务处理工作效率,缩短了客户等待时间,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
        
三、加强团结协作,做好柜台内外配合。大堂经理是第一时间接触客户的,方便与客户进行交流,要求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应及时主动与柜员做好配合,努力避免因业务办理时查询余额和存取款等因素造成业务组合失败,引发风险。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党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