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制定网点竞争力提升总体目标

发布时间:2018-01-17

         

近期,按照省分行《关于开展提升网点竞争力工作的通知》,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根据网点的基本情况,制定网点竞争力提升总体目标。

1.整体优化物理网点区域布局。

2.加大自助设备布放。合理调整和优化物理网点附行式自助区域,合理配置网点设备,做好网点内、外部自助设备种类与数量的合理配置组合。

3.全力压降中高端客户超时等候占比。

4.紧紧抓住中高端客户的新增拓户。该行出台《五项重点业务考核奖励办法》,激励引导,员工捕捉市场信息,大力发展发掘新客户。

5.加强电子银行推广,提高服务效率。在单纯离行式自助网点的基础上,尝试设置建成自助+理财网点,增加客户申请注册电子银行的渠道,增加电子银行客户群数量。

    6.统一全员思想,增强员工内控合规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对临柜业务的检查监督,加强对重点环节、重点交易、重点人员、重点账户以及风险点较为隐蔽业务的监控检查,使案件防范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