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发挥整体优势推动对公业务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7-01-16

       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注重营销实效,落实名单管理,加强联动效应,发挥整体优势,提高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捕捉新的存款增长点,推动对公业务实现新突破。

   一、深挖存量,完善机制。梳理辖内现有对公客户资源,建立管理台账,便于日常管理,在阵地形成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大堂经理、柜员四位一体营销体系,强强联动,形成自上而下的分层维护营销机制,不断加强重点大户的差别化服务。成立对公营销团队,支行一把手带队,深入市场调研、深入企业强化银企合作,将团队工作情况及时汇报主管行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难题,配备专职客户经理直接服务重点大客户。

二、强化素质,提升能力。结合网点自身情况,优化人员结构,将营销能力强、客户资源广的人员充实到对公客户经理队伍,实行常态化的培训机制,利用每周晨会、夕会有针对性的开展对公产品功能、营销要点、市场营销技能以及营销系统等方面的培训活动,尤其对于转岗人员加大培训力度,帮助其尽快提升适岗履职能力,全面提升对公服务团队素质。

三、服务先行,创造佳绩。积极提升对公服务团队素质,努力捕捉新的存款增长点,对公营销团队在保证应有市场份额的同时,积极深入各单位相关部门,建立最佳的银财动态通道,实时关注资金动态,建立对公存款信息维护和营销机制,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按客户量身制定服务营销方案,通过日常点点滴滴的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努力捕捉新的存款增长点,推动对公业务实现新的突破。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