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召开新入职大学生 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6

             “热烈欢迎2018年新入职大学生员工,邮储银行对你们的加入表示感谢!”在2018年新入职大学生座谈会上,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行领导语重心长地说,“希望你们尽快转变角色,迅速融入邮储银行大家庭,在新的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踏踏实实工作,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邮储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磨砺锻炼自己,在抚州邮储银行的发展和壮大中展现风采、绽放光芒,与邮储银行共同进步。”

据了解,为更好地帮助新入行大学生迅速融入邮储银行,全面激发新入行大学生们的工作激情,给大学生员工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和共同进步的平台,继2017年12月15日召开青年大学生员工座谈会,2018年1月15日上午,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又召开了2018年社会招聘新入职大学生座谈会。该市分行分管行领导、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入职的19位青年大学生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学习经历分别从职业目标、兴趣爱好、性格特点等方面作自我介绍,并畅谈了自己的职业规划。与会行领导、部门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新入职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并结合自身工作及经历对大学生提出了指导要求,希望大学生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扎实工作,与企业共成长、共进步。

会上,该行行领导认真听取大学生员工并记录大家的发言,对他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爱岗敬业、勤勤恳恳地完成本职工作,有责任、有担当;二是要甘于吃苦吃亏,率先垂范,成为推动支行发展的中坚力量;三是要加强学习,要多向领导、同事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做到能干事,会干事,干好事。

整个座谈会在气氛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与会大学生代表在聆听了行领导的寄语后深受鼓舞与激励,纷纷表示感谢行领导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自己对工作充满了信心,对学习生活充满了热爱,对未来发展充满了希望。

    青年强则企业强,青年兴则企业兴。近年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广泛通过校园招聘、社会招聘等等渠道不断充实人才队伍,吸引了200余名大学生加入,为转型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青年大学生员工也成为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发展的中坚力量。长期以来,该行始终秉承“人才是兴行之本”的理念,坚持把“机制留人、文化塑人、制度造人、事业育人”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想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平台,干成事的有地位”,千方百计为履职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政治素质硬的青年员工队伍设立学习平台,搭建实践舞台和展示平台,营造了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为全分行改革发展编织了“人才网”,为企业转型升级的“前进路”注入了“活力源”。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