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上门核实解客户所忧

发布时间:2018-01-10

     元旦刚过的一个下午,一位面容憔悴又形色匆匆的客户焦急的走进了工行保定新华支行营业室,称其母亲脑部外损伤,一直处于植物人状态,呼之不应,现一直住院治疗。而老人的社保卡一直未能激活,老人的工资又都发到社保卡上,医保报销也必须用社保卡,社保卡不激活万万不行。年底这些天,这位客户一直在为这件事情发愁,说话间声音都有了哭腔。得知情况后该行网点负责人二话不说,当即安排班后上门见证核实。在安排好客户先行回去联系主治医生,准备诊断证明及关系证明。该行两名工作人员随即在班后来到客户就诊医院,向医生了解病情,查阅相关资料并做相应的记录等工作。次日上午,客户再次来到该行成功激活社保卡,客户被该行的高效与真诚深深感动,握住工作人员的手热泪盈眶。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不断加强服务意识,客户的需求就是他们服务要达成的目标,从客户的实际情况出发,以心交心,用心、热心、尽心的全力为客户服务,切实让客户感受到该行的热度。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