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鄱阳县支行:齐心协力,代收业务再谱新曲

发布时间:2018-01-09
            今年以来,鄱阳县棚户区改造工作如火如荼,其中老城区拆迁达6000户,进一步提升了贫困人口搬进新居工作。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利用土地成交信息,信贷调查机会营销,成立营销团队等多种方式加大一手房楼盘的营销工作。12月31日,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与“鄱阳湖国际商贸城”一手房楼盘合作取得圆满成功,并且实现了条线联动发展,各项业务同步推进,开盘当天上门服务,代收购房资金1400万,为2017工作圆满收官,添上了浓重的一笔。
    开盘之前工作人员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为该楼盘安装15部POS机,开盘当天,由三农金融部、公司业务部和网点组成服务小组协助刷卡收款,现场受理客户资料,这一举措赢得了开发商的赞誉。
    此次开盘活动的良好合作,不仅提升了邮行的品牌形象,也为后期的合作赢得了先机。接下来将续续保持沟通,争取赢得代收首付的优先权,为后期一手房的合作垫定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扩大项目营销成果。(吴立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