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源支行召开2018年第一期扶贫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为贯彻落实国家扶贫政策,强化“精准扶贫”工作力度,推进“金融扶贫”工作进程,1月2日,工行保定涞源支行召开2018年第一期扶贫工作分析会,对2018年全行有序开展扶贫工作做出规划部署。

    一是注重与政府部门政策融合,加强与上级行精准沟通。及时有效与当地政府部门谋求政策匹配和融合落实。严密细致参照上级行扶贫考核方案完成工作,做好与上级行扶贫办的精准沟通。
 
    二是引导全行员工树立责任意识,督促全行员工扶贫到户。针对涞源工行所辖区全部“建档立卡”贫困户展开“精准扶贫”,要到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和慰问体恤,并做好工作反馈。
 
    三是强化驻村扶贫工作队责任意识,发挥好驻村扶贫书记领导作用。驻村扶贫书记要统领全局,及时召开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的座谈会,及时与贫困村书记进行工作沟通,及时向行内回报工作困难和工作需求,涞源工行将全力解决和完善。同时,借力用力,发掘贫困地区商机,在搞好“精准扶贫”的同时,做好“金融扶贫”拓展工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