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郑州市区联社加强岁末年初的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2

    根据省联社《关于做好全省农信社2018元旦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要求,郑州市区联社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持续提升安全保障能力,采取多项措施做好岁末年初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为业务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一、加强组织,认真落实。该联社组织全员工学习《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充分认识岁末年初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明确安全防范工作应急预案,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把安全工作抓细、抓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和案件的发生。

   二、加强教育,提高意识。该联社利用早晚会进行安全学习,提高安全意识,并要求各位员工要注意自己的办公区域的防火安全工作,明确安全责任区,上、下班均要进行安全检查,下班要关闭电源设备,清理易燃物品,排除安全隐患后才能离开。

   三、加强检查,排除隐患。该联社一是安全员明确职责,认真落实,切实做好日常安全巡查和管理工作。二是安保部对营业网点、离行式自助银行(自助机具)、办公楼、食堂等场所的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对监控设备、消防器材设施、110报警等进行全面检查,坚持“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四、加强值班,履责到位。该联社认真安排元旦值班工作,明确值班制度及要求,认真落实值班制度,按时上报元旦值班安全情况,切实提高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来源:
作者:周志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