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七一支行特困救助工作重救济更重帮扶

发布时间:2017-12-2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精准扶贫指示精神,充分体现该行党委、工会组织对困难员工的关怀,更好地发挥救助资金作用,保证困难员工真正得到救助并早日脱贫,工行保定七一支行特困员工救助工作讲求实际,重救济更重帮扶,工作成效显著。

    该行对特困员工摸清底数,掌握第一手资料,及时建档,动态管理。在对员工申请和所提供资料以及日常消费情况进行认真审核的基础上,召开职工代表大会进行审议确定救助人员,真正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使真正困难的员工得到救助。
 
    该行党委和工会对各种救助活动统筹考虑,统一安排,特困员工人数密集时分别考虑,以有限的救助资金帮扶更多的困难职工      救济是权宜之计,帮扶脱贫才是目的。该行对在岗员工短时间内因灾因病致困,一方面给与及时救助,一方面政治上关心,工作中帮助,增强其战胜困难的勇气,通过勤勉工作增加个人收入尽快摆脱生活困难,几位员工在生活状况好转后主动提出放弃申请,照顾更需要救济的同志。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