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四项措施加强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2

 近日,工行朔州振华支行为全力推进二季度增储揽存和金融产品销售工作,采取措施,向服务要效益,不断加强营业网点服务管理,提升支行服务水平。

  一、加强员工教育,提高服务意识。支行要求营业网点组织员工学习《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和《工商银行消保感人事例材料》,学习落实关于服务纪律、服务仪表、服务用语、服务纪律、服务卫生等方面要求,提升员工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自觉性。
  二、发挥榜样作用,加强优质服务培训。支行要求网点合理利用时间,曾在95588服务中心工作的员工讲解服务方面礼仪,从接待客户、回答客户问题、办理业务、接听客户电话等环节方面加以培训,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三、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服务技能。积极组织员工学习运行管理、个人金融、信用卡、贵金属等新业务等操作流程,熟悉操作代码、业务风险环节及风险点,提高业务操作技能和水平。同时加强运行风险提示、内控合规及案防案例的学习,增强员工对业务操作关键部位和环节风险把控,规范操作行为,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四、加强服务检查,提高服务水平。严格执行检查监督制度,定期或不定期对网点服务检查,通过检查95588反馈回复、调阅服务录像、服务标识整理、LED产品宣传、现场征询客户意见和建议等方式,加强对服务的检查力度,坚持边查边改,及时指正服务不足之处,全力提升服务水平,保障旺季营销取得成果。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