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分行营业部举办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1

               近日市行营业部举办了贵宾客户“小小银行家”主题亲子活动,给小朋友们带来一次和银行亲密接触的机会。

活动当天,孩子们首先参观了营业部的营业大厅及理财室,然后参加了“小小银行家”理财小课堂活动。客户经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人民币的基本知识,并教小朋友辨识人民币、美元、日元、港币。最后,互动环节上,理财经理为小朋友和家长感兴趣的零花钱该怎样花、如何管理压岁钱、小朋友如何理财、子女教育经费如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探讨。还特别为家长推荐了两款适合孩子成长的理财产品,在为孩子储备教育基金的同时又保障了孩子的成长安全。

孩子们在这次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充分释放了天性,对银行有了初步的认识,也为各位贵宾客户与孩子的成长与教育搭建了桥梁。一个小朋友兴奋的说:“长大我也要到一行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