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衡水分行举行精准扶贫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08

为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履行大型国有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125日下午,建行衡水分行在精准扶贫帮扶点武邑县黄口村举行扶贫捐赠仪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等出席捐赠仪式。武邑县委书记及龙店乡党委班子主要成员、村民代表共计40 余人参加捐赠仪式。衡水分行将15万元扶贫专项资金和部分电子设备捐赠予黄口村,用于建设黄口打造种植合作社及发展电商,推动产业扶贫和科技扶贫。

捐赠仪式结束后,双方一同实地察看了黄口大枣基地建设情况,深入贫困户进行慰问,随后召开座谈会,共同听取了扶贫驻村工作队近两年来的扶贫工作的汇报,李行长高度赞扬扶贫工作队的工作,并表示建行作为国有大型银行,全面履行扶贫攻坚的社会责任义不容辞,通过此次捐赠,建行将以更大的决心、信心和诚心,与县乡村各级领导和村民一道攻坚克难,全力做好扶贫脱贫全程工作,拯救黄口大枣品牌,探索黄口致富的新路子,打造扶贫攻坚新风景。

此次活动得到县、乡、村各级领导和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对建行扶贫工作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建行帮助下,一定会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