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驻村扶贫工作队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7-12-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工行保定易县支行驻甘河净乡李家台村扶贫工作队全身心投入驻村帮扶工作,于12月5日对全村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为确保贫困户安稳过冬,驻村工作队人员入户走访全村贫困户,了解贫困户过冬防寒情况,并送去棉被、床单等生活慰问品,驻村负责人亲自帮助贫困人员整理床铺。
 
    该行全体员工积极支持扶贫工作,纷纷现出爱心为贫困户捐赠各类衣物、被服、厨具等,这些捐赠品都顺利移交到贫困户手中。贫困户王某在穿上工行员工捐赠的棉衣时说穿在身上暖在心里,非常感谢工行大哥大姐们的关心,并表示也要通过自己的积极劳动,脱贫致富,努力改善生活,用实际行动报答党和国家的关怀。
 
    通过驻村工作队走访慰问活动,解决了贫困户过冬的实际困难,改善了居住环境,增进了与贫困户的感情,表达了对贫困户的关心与关爱,为今后早日脱贫打好基础。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