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一手住房贷款发展 量质并佳

发布时间:2017-12-04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抓住房地产市场相对活跃的契机,集中优势力量加快一手房住房业务营销工作,取得良好效果。截至11月末,本年累计发放一手房贷款超11亿元,余额近35亿元,且无一笔不良贷款,实现了一手住房贷款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加强员工培训,紧抓流量客户。各单位充分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一手房贷款业务的最新政策,明确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对象,积极为上门咨询的客户和有贷款需求的亲朋好友做好业务介绍,提供专业的服务。

抢抓市场,精选合作楼盘。精选业务规模大、资质信用好、地理位置好的一手房楼盘开展合作。行领导亲自带队和楼盘负责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正确第一时间将有贷款需求的客户推荐给该行,客户经理积极跟进客户,抓住优质贷款客户。

    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强化风险意识。该行加强了业务受理人员的培训,力争最短时间内收齐贷款所需资料并进行面谈核实、上门核查、电话调查等后续工作。并严格落实贷款人的身份、收入来源、贷款用途、交易价格等风险信息。在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的同时严格杜绝骗贷事件的发生。

来源:
作者:嵇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