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安远县支行:用心服务,服务到心

发布时间:2017-12-03

 客户的满意,一直是邮储银行广大员工最大的动力,近日,邮储银行安远县支行用尽心尽职的规范服务得到了客户衷心的感谢。

2017年11月25日快下班的时候,客户赖先生来到邮储银行安远县支行营业部办理业务,该客户从偏远的重石乡坐班车赶到该网点,称忘记其已过世配偶的账户密码,故前来网点办理代理挂失密印业务。当客户拿出余额仅有89元的存折时,该行网点员工并没有因为余额不多而抵触,而是耐心的受理了该笔业务,在对客户的资料进行审核后,发现他准备的材料并不齐全,需返回村委会开证明,若等他回来肯定是下班以后,面对这个情况,该支行网点工作人员下班之后并没有急着回家,依然等待赖先生返回办理业务。待赖先生业务办理完后已是晚上7点多了,面对对该行工作人员的用心服务,赖先生深受感动,离开时一直竖着大拇指连夸该行工作人员“你们真是国家的好同志”。

据了解,该行一直以来将用心服务作为提升企业形象和网点转型的重要抓手,哪怕晚点下班,哪怕只是为了服务一个客户,哪怕业务是多么的复杂,该行员工都能尽心尽职,没有怨言,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来源:
作者:肖邦勇、尧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