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全力保障系统升级

发布时间:2017-04-25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针对近期系统升级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提升信息系统运维护障能力,发挥好信息管理对业务经营管理工作的支撑保障职能。

      该行一是紧贴业务经营实际、紧贴一线工作实际,切实加强业务培训。近期组织专业人员对数据仓库系统中的各类报表进行全面梳理,归纳总结一些有较强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的查询路径和查询方法,制作成电子文档,及时传发全辖各级系统管理人员。二是 定期对全辖的动态监测系统用户进行排查摸底,登记造册,规范管理。加强沟通互动,保持热线联系,耐心细致地听取基层一线人员关于数据仓库系统的新需求、新建议,及时归总归纳并及时向省行汇报反映。 三是充分发挥好信息统计对地域经济和市场竞争的支持作用。学习借鉴兄弟市行的好经验、好做法,扎实有序推进我行信息管理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