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新兴路支行转变方式大力拓展对公套餐业务

发布时间:2017-12-01

      工行咸阳新兴路支行根据分行对公套餐活动安排积极采取措施,全辖上下主动转变营销方式,通过不懈努力,大力对公套餐业务取得良好成绩。

一,主动出击,发掘客户。支行上下全体员工献计献策:依靠对公客户经理,主动联系关系比较密切的对公客户,签下对公套餐协议,为此次战役打下良好局面。

二,精准营销,打动客户。在营销过程中,该行向存量对公客户制定多种服务方案。通过对多名客户细致讲解,使客户了解了行对公套餐的种类和特点,客户初步决定办理营销对公套餐。支行领导和管户客户经理及时上门,积极与客户沟通,通过对公套餐的安全性和优惠性的讲解,最终打消客户的疑虑,使方案得以顺利进行。

  三,持续营销,激发客户。管户客户经理负责与客户电话沟通对公套餐的相关操作流程,对于复杂问题则直接上门服务,手把手解决问题。通过实际操作让客户对产品的特点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激发客户的签订热情,对公套餐营销任务取得实效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