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长城支行安排部署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23
    1月20日,工行保定长城支行召开了服务工作分析总结会。会议对支行2016年服务指标进行了分析,对服务工作中的成绩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新的一年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强化服务理念,提高员工服务意识。服务工作是一个长期的、全行性的重点工作,必须放在与业务发展、内控案防同等重要地位,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变“要我服务”到“我要服务”,使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成为每一位员工的工作习惯和职业素养,让改进服务在行内形成风气,为客户提供持续稳定的高品质服务。通过优质的服务进一步促进经营业绩增长、塑造了良好的长城品牌口碑。
 
    (二)培养员工习惯,正确看待评价率问题。评价器的使用是客户对银行服务的反馈,是对自身服务的检查。评价率低的问题一直存在,也将成为新的一年网点主抓的问题。通过分析去年全年、每个季度以及每位员工的评价率情况,找到责任人,并要求在日常工作中相互督促,采取一对一形式,做好帮扶工作,养成评价器的使用习惯。
 

    (三)强化大堂力量,压降超时等候占比。通过强化大堂服务力量,多次分流,充分利用自助机具进而减少柜面压力。完善大堂人员分工配合和相互补位的工作机制,明确各岗位的服务职责和联动要求,提升大堂服务人员对客户动线关键区域和关键环节的服务能力,实现对进入网点客户的100%识别引导。此外网点要继续坚持做好厅堂微沙龙服务,向客户传递新产品新政策的同时,缓解客户排队等候时的焦虑情绪。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