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9
        为进一步夯实管理工作,为业务旺季保驾护航,按照上级行的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精心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领导重视,周密部署。该行将安全生产等管理工作和经营发展齐抓共管,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该行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门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分工,研究部署本次专项整治活动,明确隐患排查活动的具体要求。
        仔细排查,不留死角。排查过程中,首先由网点负责人按照相关规范和要求对本网点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全面自查。在此基础上,支行由稽查安保人员、科技渠道人员组成检查小组,深入所辖网点及自助银行进行了全面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为整改奠定基础。
       认真整改,消除隐患。针对查出的消防隐患,支行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并实行销号制,逐条逐项抓好落实,认真彻底整改,坚决消除隐患,进一步提升了全行消防安全管理和安全水平,为业务旺季的到来创造了条件。

 

来源:
作者: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