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韶山南路参观革命历史圣地

发布时间:2017-11-29

       为了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建行长沙韶山南路全体党员,来到岳阳湘阴开展党建活动。全体成员在寒风中参观左宗棠纪念馆,拜谒民族英雄,弘扬爱国主义。
      左宗棠是近代中国著名的军事家政治家,湘军著名统帅,与曾国藩、胡林翼和彭玉麟并列为晚清中兴四大名臣,也是中国近代洋务运动先驱。他北驱沙俄收复新疆,南抗法国保卫台湾,为维护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做出了杰出贡献。通过参观左宗棠文化园了解历史,缅怀左宗棠,纪念左宗棠,对弘扬爱国主义传统,凝聚智慧力量,努力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参观结束后,韶山南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他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振奋民族精神;学习和发扬他经世致用的务实作风,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学习和发扬他为政利民克己奉公的精神,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