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抚顺东洲支行召开2017年二季度 运营风险排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07-24

 为提升运营服务质量,贯彻落实市行“2017616日运营工作会议讲话要点”,东洲支行于74日下午召开2017年二季度运营风险排查分析会。 

会议首先由市行运营管理部郭娇对东洲支行2017年二季度“三大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然后由监管经理楚正岩对东洲支行二季度现场及非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接着各网点运营主管对二季度重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汇报,支行主管行长对各网点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提出整改要求。最后市行运营管理部总经理王勤利对东洲支行运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东洲支行运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东洲支行人员管理及风险管控的意识,加深了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对运营条线的考核、风险防控重点的理解,为东洲支行运营工作的提升起到了强大的推动作用。 

来源:
作者:王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