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银苑支行奋力措施冲刺全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9

 

        工行临汾银苑支行认真分析研究业务发展、经营管理短板,完善强化措施,实施客户发展、业务创新驱动和强化内部管理措施,奋力冲刺全年工作,力促经营管理目标圆满实现。
        强化个人客户的拓展和提升,加快对公结算账户的拓展和维护。强化对客户的产品配置,巩固和稳定客户。强化对公结算账户拓户工程,积极营销现金管理业务、法人理财产品和贵金属业务,努力提升结算与现金业务的综合贡献度。强化揽存吸储工作,拓宽储源扩大储蓄市场份额;做好客户理财产品服务工作,强化对公存款工作市场调查和分析工作,强化系统大户的走访,了解需求,为客户提供尽可能周到服务,努力满足客户需求。强化互联网金融产品和信用卡精准营销推动拓展代发工资、网上银行等代收代付业务理财产品营销力度,促进中间业务收入增长人民币结算、代理及个人理财、银行卡、电子银行业务;扎实推进文明规范服务文化建设工作,提高内部管理水平,实现业务安全稳健运营,为全年经营发展目标完成提供良好的环境。
来源:临汾银苑支行
作者:陈宗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