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龙城支行加强保密工作管理

发布时间:2016-12-28

 

为加强保密管理,不断提升保密管理水平,龙城支行多策并举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管理。
一是抓好保密宣教,增强保密意识。为加强支行全员的保密意识,该行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进行宣传教育,及时下发保密相关规章制度,组织全员认真学习、遵照执行。
二是狠抓制度落实。一方面建立健全针对性的操作性较强的规章制度体系,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另一方面,加强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力度,建立健全内部监管机制,使保密真正成为不可逾越的“雷池”,让所有员工不敢为了图省事耍“小聪明”,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三是牢固树立遵规守纪的良好风气。在全行内部形成争取的保密观,建立全员遵守保密制度的奖惩机制。对于扎实肯干、认真负责的员工重点培养,充分激活和调动其工作热情;对于耍“小聪明”、打“擦边球”的员工予以批评教育乃至惩戒。
来源:农行朝阳龙城支行
作者:温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