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集中开展残损币清理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7

    为有效盘活资金,提高支行资金收益率,压降残损币库存比例,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在辖内集中开展了残损币清理活动。此次残损币清理活动该支行共向上级分行上缴残损币约653100元。

 
    据悉,此次残损币清理活动首先是组织出纳、出纳管理、会计相关人员成立了现金集中清分工作小组,其次要求该支行日终所有网点上缴的现金进行初清分,成捆成扎,并将粘有胶带纸的残损币、反宣币单独挑出打包。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清分人员利用晚上下班时间来到金库,开始清点工作。
 
    拆把、清分、挑残、点数、扎把、封签、盖章、捆把。伴随着清分机、点钞机、吸尘台合凑的“刷刷刷...”交响乐,大家眼手合一,一道工序连接着一道工序有序的进行着。终于,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本次现金清分整点工作,受到相关主管人员的认可和称赞。
   
作者:杨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