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宁武支行“三层面”提服务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27

     今年以来,工行忻州宁武支行着重抓好大堂服务、柜面服务、上门服务“三个层面”,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促进业务发展。

 
  一是抓好大堂服务,营造温馨环境。首先是充分认识大堂服务的重要与必要,转变服务观念,变被动式问答为不主动式咨询,做好接待、引导。其次充分发挥大堂服务的职责与职能,变简单化处理为详细化解答,做好讲解、宣传。三是充分发挥大堂服务的特色与优势,变程式性分流为精准性识别,满足客户多元化、专属化的服务需求,营造温馨服务环境。
 
  二是抓好柜面服务,打造窗口亮色。采取业务培训、岗位练兵、现场指导、量质考核等手段,全面提升柜员的业务素质与办事效率。办理每一笔业务,都能做到主动、热情、细致、周到、准确、快捷,用优质的服务,打动客户、吸引客户、留住客户。
 
  三是抓好上门服务,塑造良好形象。一是做好老弱病残客户的上门服务,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赢得口碑。二是做好大客户的上门服务,将大客户的维护分解落实到岗到人,采取定期走访、沙龙联谊、邀请参加贵金属品赏、组织产品推介等形式,为其提供专属、高端的服务,激发大客户的参与欲与获得感,从而提升大客户的贡献度。三是做好新客户的拓展,通过引荐、自荐等方式,采取电话沟通,上门联络等手段,积极挖掘新客源,拓展新领域,开辟新市场,为经营发展注入新活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