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潍坊寿光农行召开临柜不规范操作录像点评会

发布时间:2017-11-24

 为扎实推进“三化三铁”创建工作,强化制度执行力和操作规范化,近日潍坊寿光农行召开临柜不规范操作录像点评会,主要针对部分柜员日常操作中的不良行为,支行分管行长、运营部经理、运营主管及监管经理参加。

    事前,各监管经理调阅了全行网点在创建“三化三铁”活动的重要环节、重要时段录像,抽取了各网点日常临柜操作中的突出问题,如柜员临时离柜不规范、印章保管使用不规范、票据鉴别未执行到位,柜员办理现金业务未做到一笔一清等情况。

    通过典型的录像案例的播放点评,监管经理对录像中的不规范操作逐一进行点评,结合规章制度使问题具体化,员工可以一目了然知道错在哪。通过现场生动的讲解,临柜员工的合规操作理念有了进一步提高,网点柜员纷纷表示,临柜业务要严格按制度操作,从他人的不规范行动中举一反三,避免相同或类似的错误再次发生。

来源:
作者: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