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开展“关于如何防范 道德风险”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24

             11月13日晚邮储银行抚州黎川支行在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关于如何防范道德风险座谈会,支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会议由支行分管副行长主持,他对上级行会议精神及召开此次座谈会的意义和进行了宣贯,他指出,全行员工尤其是管理层要明确合规经营的重要性、紧迫性,正确理解合规与业务发展的关系,时刻做到合规管理。

随后的座谈中,员工们畅所欲言,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大家认为,要做好银行的工作,防范道德风险关键在于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底线,自觉抵制诱惑,同时还应做到熟悉业务流程,妥善保管客户信息,正确处理各类突发事件。

    整场座谈会气氛轻松自然,不仅使员工对如何防范道德风险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面对面的形式也拉近了员工之间的距离,提升了企业凝聚力。

来源:
作者:郭逸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