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圆我进城安家梦

发布时间:2017-11-17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营口市又迎来一位新住户。年轻的农村小伙逢人便讲:进城买房,头年能搬进新房来住,真是没想到啊!多亏农行帮我圆了安家梦!
      
这位年轻人出生于1980年,1999年,中学毕业的他怀揣对人生的美好憧憬先后来到沈阳、大连等地务工闯荡,几年打工生涯使他增长了见识积累了积蓄,便萌生了回家创业梦想。2008年,在外地打工多年的他开始回家乡创业,经过认真考察,在亲朋好友帮助下,在营口开了一家店,他用智慧和勤劳双手将乡下土特产新鲜果蔬源源不断地装入菜篮子,端上市民餐桌,同时也把钞票装入自己口袋,生意越做越红火!可租房子进货扩大再生产需要大量资金,这使刚结婚不久的小两口一直想在城里买房安家愿望无法实现,只好委屈住在店落一角,这一住就是8年,眼看老大要上学,老二要出生, 正当小两口为买房着急一筹莫展时,听说农行住房贷款,挺适合咱农民的,不由得眼前一亮。小两口抱着试试看态度来到了农行楞严支行,客户经理热情地接待了他们。经过调查了解 ,二人符合贷款准入条件,很快为他们办理了贷款手续,帮他圆了多年想进城买楼安家梦想!

来源:农行营口楞严支行
作者:邹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