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楞严支行召开全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7

 近期,楞严支行召开全行工作会议。支行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部室负责人、网点负责人、支行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各部室年前工作完成情况和年后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同时各网点负责人汇报了本网点零售业务重点产品中短板指标的推进措施与打算。

分管行长分别对分管条线业务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了再强调和督促。

最后支行行长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全行上下要围绕“二次创业”工作目标,卯足劲头,突出重点和亮点,切实抓好各项重点产品的发展。一是做好网点短板业务指标的疏导与推进。以PC两大系统为抓手,重点推进基金贵金属、理财等产品的营销与维护。二是将网点效能提升工作落到实处。要结合网点实际情况,灵活调整人员安排,将人员调整到位,将岗位落实到位。三是继续做好个贷和信用卡的催收与压降工作。加强一手房和二手房贷款的沟通维护,时刻关注客户出现的风险与不良。四是加强机关对网点的服务与沟通。同时,机关人员要时刻心系业务经营指标,全行经营管理要实现业务经营穿透式管理,绩效工资穿透式考核。五是加强年终岁尾各条线的收官工作。临近年末,各单位要加强管理,特别是条线考评、账务处理与清理、案防演练,文明服务、员工内部管理等。加强与上级行的沟通,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

来源:营口分行
作者: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