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积极开展反假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6

        为了进一步做好反假币知识普及宣传,营造人民币反假声势,震慑制假犯罪,自觉维护人民币形象,近日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积极开展反假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对全行及前台柜员进行反假业务培训及测试,提升全行反假货币意识。
        二是充分利用互联网络、LED屏、宣传板展示、分发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开展活动。
        三是积极引导公众扫码参与“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有奖答题及“现金使用情况”网络有奖问卷调查,通过此途经让公众更加熟知货币知识与防伪措施。
        四是走进周边市场、社区向群众积极普及货币知识、宣传反假知识与假币犯罪的主要特征、惯用手法和防防伪措施。注重提升公众爱护人民币是每一公民的义务,严厉打击假币犯罪活动,提高防范意识,做到假货币人人有责,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