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砥砺奋进 奏响发展最强音

发布时间:2017-11-1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十年奋进路 百佳奉献情文艺活动暨全省十类十佳员工表彰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今年以来全分行的各项经营管理经验,部署最后52天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行干部职工坚定信心,积极投身于旺季业务发展,奋力夺取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的新胜利!11月9日晚,邮储银行抚州市召开了1-10月份全市经营分析视频会,该行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区)支行全行员工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在分会场参会。会上,该行计划财务部通报了全市财务运行情况,个人金融部就旺季储蓄发展做了专题发言,辖内南城县支行作了经验介绍。

全行干部职工要以全省十年奋进路 百佳奉献情文艺活动暨全省十类十佳员工表彰大会为前进的动力和努力的方向,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整装再出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建设创新、高效、和谐抚州分行及开创邮储银行第二个金色十年而努力奋斗!该行行长在会上重点强调。

会上,该行行长指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是全分行重点业务发展的关键时刻,如何抓住重点、把握发展节奏是重中之重,全分行一定要抓好岁末年初的旺季营销工作,在把今年推向一个新的业务发展高潮的同时又为明年奠定助力腾飞的良好基础。为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出实招推进储蓄业务快速发展,各单位要精心制定旺季储蓄发展方案、要采取差异化的维护策略、要紧盯目标及时点进度,确保实现忘记和全年储蓄业务发展的大目标;二是要出新招破解手机银行发展瓶颈,手机银行作为“董事长工程”,全分行员工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宣传和营销,做好“推广员”和“宣传员”;三是要出高招放大信贷业务发展特色,各县(区)支行要深挖信贷客户资源,大力拓展信贷市场,持续提升信贷品牌。

年关将至,各项经营工作进入尾声,风险防控也应该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实现全年无任何资金案件、无任何安全事故、无重大风险事件的“三无”工作目标必须毫不松懈、必须毫不动摇、必须持之以恒。会上,该行行长指出,全分行必须严防死守,严守风险底线,捍卫来之不易的经营成果,务必要以“内控优化年”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案件防控。同时,他强调,各单位要认真抓好信用风险防控和保持资产质量管控的高压态势,做好客户风险排查、档案检查等相关工作,全力压降不良余额,减轻发展包袱。

    据了解,截至11月8日,该行各项贷款超过106亿元,本年净增超21亿元,贷款增幅达24.7%,列全市银行业前列,取得了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的“双丰收”,奏响了企业发展的最强音。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