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共青团员赴当地政府参加青年团第十六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为响应共青团万载县委员会召开青年团万载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按照《共青团万载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实施方案》的通知,高度重视与支持该项工作,严格按条件、按标准、按程序产生一名候选人代表参加会议。

 
    “牢记使命实现全面小康创建千秋伟业,不忘初心决胜四大战役谱写万载华章”,2017年10月27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万载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正式召开,参加本次会议包括万载县域各个乡镇为代表的二十二个代表团,其中万载县县委书记胡全顺莅临指导。会议总体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述了十五次代表大会所带来的变化和十六次代表大会的重要工作部署。
 
    “深得肯定,扶贫我们在行动”,该支行紧跟县委决策部署,积极投身扶贫攻坚中,大力加强“产业扶贫贷款、光伏扶贫贷款、三农贷款”的力度,真正深入到贫困家庭,为贫困户解决“工作、技能、经济”等问题,同时指导乡镇龙头企业解决工作问题,实现长远脱贫,攻克“扶贫难关”。“阳光服务,公益助学”,该支行主动担当公益责任,通过微信宣传发起“邮爱自强班”公益捐赠活动,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让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为青少年营造更多优良氛围。
 
    据了解,邮储银行万载县支行秉承“根植三农,服务三农”,构建农业化新机制,大力扶持多元化服务主体,推进县域经济发展,促进产业增长新动力,扩大农村经济覆盖面,进一步提升该支行社会知誉度。
作者:黄灿 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