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做好廉政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8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干部员工廉政案防意识,强化规章制度执行,保障全行各项业务建康开展,今年以来,工行朔州应县支行“创一流业绩,实现零案件零事故”为目标,围绕发展抓廉政,抓好案防促发展,有效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案防工作。

一、强化教育引导力。该行坚持廉政教育常抓不懈,对相关规定进行集中学习,在全行开展“比学习、创一流团队,比工作、创一流业绩,比服务、创一流作风”教育活动,教育全行干部员工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清政廉洁、严于律已,自觉抵御各种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促进各项业务稳健快速发展。

二、强化制度保障力。加强内部管理,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责任制》,与全体党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案件防范责任状,强化履职能力和制度执行力,把全行员工的行为置于制度的规范约束之下,自觉规范从业行为,确保安全无案件、无事故。

三、强化监督约束力。积极开展警示教育,以正反两方面的典型为教材,教育和引导领导干部以史为鉴、以人为镜,工作中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及时发现堵塞漏洞、防微杜渐。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