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盖州市支行城关分理处全员大扫除

发布时间:2017-10-31

 作为盖州支行网点6S管理的模范单位,城关分理处始终贯彻落实网点6S管理推广工作,时刻围绕“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六个方面进行认真落实整改

强化网点6S管理工作,客户提供一个舒适清洁环境,城关分理处职工利用下班时间对网点进行大扫除。由于近期城关分理处所处路段进行公路维修,影响了网点门前环境卫生。网点主任带领下,重点对网点门前进行了清扫。尽管已经上了一天班但大家仍然干劲十足水管、扫帚、拖布,大家齐心协力将网点周围打扫得干干净净,就连墙边的小广告也一并被处理掉了。

在员工们的共同努力下,城关分理处6S管理工作不断落实推进,不仅有效改善了员工的工作环境,也提升了客户维护能力,树立了农行良好形象,进一步推进和固化了网点的转型成果。

来源:农行营口盖州市支行
作者:侯金秋